五行代谢减肥 168/3次【可减3~8】

个人认证
江岸 后湖 江岸区百步亭花园路幸福时代一期三栋一单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是应用中医原理,用特殊手法,通过TBS细胞活化仪,专利五行能量罐,对应五脏,深入肌肤, 疏通经络,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祛湿祛寒,调理月经,三高等等,减肥的同时调理身体亚健康状态。这是i其他减肥根本无法比较的。养生不排寒,一切都白谈!
再次强调:我家的罐是国家专利罐,市面上玻璃罐,竹罐无法与我们相比,我们罐是用了56种中草药,添加了纳米陶瓷粉,经过66个周期烧制而成,改变了陶瓷罐内的成分,使之释放对人体有益的空气负离子,从而提高了效率,达到了迅速活血化瘀、祛湿排寒、拔毒泄8、阴阳平衡、加速新陈代谢、增强体质的功效。所以我们是绿色健康减肥的终点站!我们家的减肥不但掉体重,而且还能塑形,调理亚健康。
大人能减,老人孩子也能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美体瘦身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