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青少年全能营训班招商合作

企业认证
江岸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托管营训时段
1.课后托管(放学后接至送回,一般3小时),主要营训内容包括自习及作业环境、学习讨论小组、学习竞赛小组、知识拓展普及课、动手实践课、强化知识潜能课、兴趣特长班、体育体能班及选学兴趣课!此阶段只做能力开发不涉及学科教学;
2.周末班(周六上午去营地周日下午回)主要营训内容包括军事化生活习惯培养;学业强化训练;思想教育训练;另外还推发各类特色活动,如主题鲜明的亲子旅游,成长类活动,自然探索类活动及拓展视野类活动;
3.节假日(传统文化印记)主要包括法定节假日文化体验活动、传统节日体验课,现代节日体验活动,另外还有针对学员生日、毕业考学等特色活动;
4.寒暑假主要包括冬令营、红色军事主题夏令营、托管班及异地学习交流活动;
二、会员标准(报名即享会员服务)
1.会员可享有所有全学期课后服务,同时可免费参加每年的各类文体赛事和表演活动;
2.跟踪管理针对性学习计划,从一年级至初三;
3.报名即送七天红色军事体验夏令营;
4.送全年服装及生活用品,包括行李箱和背包及饮料;
5.送学期保险,开展针对性能力测试并改进;
6.全程录影摄像并拍摄主题短剧和微电影;
7.跟踪管理,未达目标半价退款!
三、营训特色及亮点
1.贯穿青少年学习成长阶段的营训计划,帮助学员提高学习成绩,树立健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挖掘潜力,培养各方面的能力,让学员学会自主学习和成长!

2.和北京教育机构合作提出靠前理念的独有的青少年考核测评系统,快速帮助家长和学员认识到青少年成长和学习上的优缺点,并做好针对性的定制成长计划!

3.传统文化的优良品质作为基础,不仅通过传统文化和历史的学习提升学员的自信力,培养学员的优良文化传承,更是打造学员传统文化魅力,让青少年成为优秀的龙少年!

4.以新中国红色创造史为依托,以革命老区和少年军(红二十五军)的成长和成功之路做模板和营训主旨,把青少年打造为“智信仁勇严”的少年将军!

5.贯穿一年的营训计划,不仅通过课后托管强化学员的学习所得,还全面发展青少年的学习兴趣和爱好,更重要的是提升学员的学习兴趣和潜力,将学习和实践结合,而不是简单的死学习和硬掌握,更多的是融会贯通和应用,提升视野和思维境界!

6.真正的青少年德(五千年传统文化熏陶品德兼优)、智(提升学习成绩,开发潜力兴趣)、体(体能运动项目及课后实践)、美(言行举止健康正确的价值观)、劳(实践动手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全面发展!

7.营训计划目的旨在发掘学员的潜力,培养其自主学习能力,并培养正确健康的价值观,远离不良习惯,修正填鸭式学习模式,在学员成绩能力改变的同时有更多的空余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或陪伴家人朋友!

8.口号:将孩子的辅导教育交给我们,解放精力和时间!

9.品牌基地,课后安全放心,教育局和政府督管!
四、合作招商内容
1.不论各科老师,一经合作,按课时提供高回报薪酬,可以带班的另算,可按课时和班结算,也可长期合作,时间自由,回报高!
2.其他各类培训机构,包含体育兴趣班等各种面对学生的课外班,合作后安排学生到合作机构开展培训活动,提高培训单位的客源率!
3.自有教室或空置房屋资源的,可以合作安排学员排班,享受房租回报的同时获得年终教室补贴分红!
4.有入手学生培训服务的可以加盟,由公司负责安排教室和学生及一切相关事宜,加盟商不需投入更多的人力和资金,只需负责教室(校区)的管理工作,管理优异的加盟商可以获得更多的教室资源和加盟回报!
5.有学生资源,能进行招生管理或者有其他渠道和方式扩大招生效应的均可合作,回报优厚!
6.欢迎其他各界有识之士及想拥有自主事业的朋友投资入股,保障投资资金的同时每月每年享有超值回报!

立足武汉,十年行业经验,拥有**的市场优势和政府保障基础,在双减后独具特色的市场前景,热忱邀约各路精英,共创美好盈利蓝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红色印记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