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离婚案件、合同纠纷、刑事辩护、债务纠纷、交通事故、诉前指导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案件代理 刑事辩护 刑事案件 公司法律顾问 企业法律顾问 交通事故 债务纠纷 债权债务 婚姻家庭 知识产权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非常满意无懈可击、这里的环境不错、并对过程中人力的一些坑人的地方做了合理的规避。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法律咨询、刑事辩护、合同纠纷、债权债务、婚姻家庭、劳务纠纷、律师债务、处理刑事案件、离婚案件等服务。
湖北昭福律师事务所是一家集公司化、精细化、专业化为一体的律所,秉承“以人为本”之宗旨,发展恒胜精神,塑造品牌形式,坚持务实求新,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致力于让“每一位法律需求者都能找到对的律师或律师团队”。以业务部门为龙头,专业化分工为基础,专业律师为核心用集体智慧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业务涵盖法律顾问、债权债务、合同纠纷、建筑工程、刑事辩护、交通事故、知识产权、行政诉讼等专业领域。
本所拥有经验丰富的律师队伍,执业律师均拥有良好的法学教育背景,他们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国内著名的高等法学院校,能为客户提供不同领域的法律服务。
现任主任谭闻馨,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学历,从事律师职业九年。谭律师尤其擅长处理公司日常法律事务、担任多家公司的企业法律顾问,做过企业并购重组、法律尽职调查、新三板,新四板挂牌项目以及房地产方面的法律事务。谭律师曾先后担任过武汉双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创赢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锐信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赛凌医疗科技有限公等多家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参与了武汉至和天下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华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海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卓成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法律服务项目;参与了武汉卓成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份的法律服务项目;受武汉虹玉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并购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荷叶山庄”项目进行法律尽职调查工作,指出该项目存在重大复杂的法律风险,为委托人的正确决策提供重要法律意见;代理过多家银行的金融纠纷案件以及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等国有保险公司的大量案件,做过武汉五十多家公司的区域性股权市场上市的尽职调查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服务优势】
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
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
专业高效的服务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北昭福律师事务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