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纠纷、合同纠纷、法律服务、咨询法律、刑事案件

债务纠纷、合同纠纷、法律服务、咨询法律、刑事案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刑事案件咨询 免费法律咨询 债务纠纷 婚姻继承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非常专业,解答细致【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债务纠纷、合同纠纷、法律服务、咨询法律、刑事案件等服务。
湖北九凯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位于汉街企业国际总部A座5楼,拥有宽敞、高规格的5A级办公环境。
王律师团队为专注诉讼服务的律师团队,执业领域为刑事案件、婚姻家庭继承案件、债务纠纷等。王律师有20余年从业经验,曾长期担任龙隐禅寺法律顾问,擅于办理各类重大、复杂、疑难案件,与公检法司有着良好的工作关系。
服务内容:
一、刑事辩护服务内容:律师会见、取保候审、无罪辩护、不起诉、刑事和解、减刑缓刑假释、保外就医、变更缓刑执行地等
刑事案件的代理分为三个阶段:
*阶段“侦查阶段”:1、为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帮助;2、会见犯罪嫌疑人;3、了解涉嫌罪名和有关案件的情况;4、为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咨询;5、为犯罪嫌疑人申请取保候审;6、为犯罪嫌疑人申请不予批捕;8、其他法律服务
第二阶段“审查起诉阶段”:1、查阅、摘抄、复制案件有关的诉讼文书;2、查阅、摘抄、复制案件有关技术性鉴定材料;3、与犯罪嫌疑人会见、通信;4、调查和收集有关证据材料;5、向检察机关提出无罪罪轻、免于刑事起诉、减轻刑事处罚相关法律意见;6、向检察机关申请羁押必要性审查(可以理解为取保候审)。
第三阶段“审理阶段”:1、接受委托,担任辩护人;2、查阅、摘抄、复制本案所指控的犯罪事实的案卷材料;3、同在押的被告人会见、通信;4、为案件调查取证;5、为被羁押的被告人申请取保候审;6、参加法庭审理,做罪轻或无罪辩护;7、经过被告人同意后提出上诉。
二、婚姻家庭服务内容:婚前服务、婚前调查、婚约彩礼、婚姻财产、协议离婚、诉讼离婚、财产分割、争取抚养权、抚养费、其他家庭纠纷、继承。网上立案、网上起诉、异地离婚。
1、婚前服务内容:
(1)婚前个人资信调查(已婚、离异、未婚);
(2)婚前财产见证,婚前协议,财产有无公证的必要和;
2、离婚服务内容:
(1)从事实和法律角度,根据其意愿代理;
(2)协助化解矛盾,修复感情,让婚姻关系聚散相宜;
(3)讲解离婚程序、离婚期限,证据保全,调查取证,出具多项快速离婚、争夺共同财产和争取子女抚养权的操作方案;
(4)协商一致离婚:分析财产分割、子女抚养的利弊后起草离婚协议;
(5)通过诉讼离婚:财产分割、子女抚养权的争取,抚养费的索取,精神损失赔偿等。
3、家庭纠纷服务:
(1)“婚外恋”的风险及解除非法同居的解除方案;
(2)未婚子女抚养权及抚养费纠纷;
(3)婚姻无效或撤销纠纷;
(4)夫妻财产赠与纠纷;
(5)赡养纠纷、监护权纠纷、探望权纠纷、收养关系纠纷等;
4、继承服务内容:
(1)讲解遗嘱的分配法律依据和利弊;
(2)遗赠抚养协议的利弊分析和起草;
(3)法定继承纠纷、遗嘱继承纠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遗嘱抚养协议纠纷、分家析产纠纷等;
(4)律师见证服务:起草、审查、修改婚前或婚后财产约定协议、分居协议、离婚协议、遗嘱、遗赠协议等,提供律师见证全程录音录像服务。
三、债务纠纷、专业讨债
网上立案、网上起诉。

【服务理念】
以胜诉为目标,依法维护当事人的较大利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九凯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