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离婚、法律顾问、法律服务、刑事案件、事务所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律师服务 离婚律师 法律服务 工程纠纷 民事纠纷 刑事案件 刑事诉讼 合同纠纷 交通事故 债务纠纷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问题回答的很准确,很细心,解决了我这边的问题,给个【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律师离婚、法律顾问、法律服务、刑事案件、事务所律师等服务。
武汉专业债务纠纷律师、合同纠纷律师、离婚律师、建工纠纷律师
王瑞律师执业10年,现系湖北高景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原系吉林启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王瑞律师自执业以来大约承办了400件诉讼案件,专注于债务纠纷、婚姻继承、合同纠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等,大量成功案例,王瑞律师兢兢业业认真对待每一个案件,执业10年来无一例投诉。王瑞律师为您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
王瑞律师,女,出生于1984年10月,汉族,系中共党员。于2012年通过司法考试,王瑞律师系法律专业科班出身,拥有扎实的法律功底。
王瑞律师的业务专长:(1)在诉讼业务领域主要擅长民事、商事、刑事案件,民事案件中以合同纠纷、交通事故损害赔偿、侵权纠纷、金融案件等为主,经手过大量实务案件;刑事案件中承办过多起交通肇事罪案件及交通肇事罪附带民事诉讼案件;(2)在非诉讼领域,自2014年开始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吉林分公司处收购建行、工行、农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不良资产收购提供律师尽职调查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服务,其专业、细致的法律服务受到长城资产公司的认可,并以此签订了长期的服务合同。同时王瑞律师还多次参与办理其他资产公司大额资产清收业务;(3)在法律顾问业务领域,为多家公司起草、审查、修改业务合同,并参与企业的商务谈判、处理企业劳动纠纷、劳动合同签订、员工离职等,为企业有效防范法律风险。
自从业以来,王瑞律师认真研究每一起承办案件,对每一次庭审都努力做到胸有成竹,对律师职业心存敬畏,对委托人尽职尽责。同时王瑞律师也尤其注重学习,承办案件之余常态化学习法律知识、更新知识库,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更专业的法律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王瑞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