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法律、法律服务、实习律师、事务所律师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即享88折

2023.11.02-2024.11.02

服务地址 武汉

法律服务 刑事案件咨询 合同纠纷咨询 刑事案件 房产纠纷 经济纠纷 合同纠纷 交通事故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杨律师非常有耐心解答每个问题,分析细节到位,想得很全面。不愧是能干的金牌律师【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咨询法律、法律服务、实习律师、事务所律师等服务。
湖北法辉律师事务所,是1988年由湖北省法学会创办的国办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2018年1月19日,经改制变更为普通合伙性质。
目前,我所由富有实践经验的专职律师、高级顾问、实习律师及律师助理八十余名组成。本所律师均接受过系统的法学理论教育和严格的职业训练,均毕业于我国重点院校,他们不仅具备较高的理论研究造诣,同时还具有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有些是相关业务领域的知名学者或专家,并兼任许多相关专业领域的社会职务,其学术成果和执业经验在国内外具有相当重要的社会影响。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业务水平,广泛的专业人才,构成了一支能为中外客户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优秀律师队伍。本所律师在工作中既分工负责,又密切协作。较高的个人素质和能力加上整体团队力量,使得湖北法辉有能力在企业法律服务、建筑工程、金融等法律服务领域处理了众多重大、复杂、疑难的诉讼案件,并与众多大型企业集团、专业机构及有关*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取得了广泛的成功。
本所社会法律资源丰富,人脉广泛,实力雄厚,拥有由高素质、高学历的律师共同打造的专业团队,实行严格、科学的管理,凭借优良的办公环境和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在金融、证券、国际投资与国际贸易、诉讼与仲裁等法律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在执业道德和执业能力方面深得境内外广大客户的赞许及信赖。
“团结、合作、敬业、奉献”是事务所发展的源泉;“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位”是本所的工作原则,“捍卫客户利益、弘扬法制精神“是事务所永恒不变的执行宗旨。凡向湖北法辉律师事务所请求法律服务的社会各界,都将得到充分的重视,湖北法辉人是社会各界的诚挚朋友。



法律咨询

展开全部

湖北法辉律师事务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