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33年的武汉资深主任律师—汪慧,经验丰富专业扎实亲和力强 胜诉率高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律师服务 律师咨询 刑事辩护 劳动争议 借贷纠纷 债权债务案件 离婚继承 交通事故 知识产权 债权债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执业33年的武汉资深主任律师——汪慧,经验丰富,专业扎实,亲和力强,胜诉率高
汪慧律师,湖北浩泽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律师,1988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至今已执业33年,期间承办过大量诉讼案件,担任数十家常年法律顾问,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和法顾经验;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获得当事人一致。
团队精英成员各有所长,含涉领域包括婚姻、刑事、劳动、合同、侵权、房产、知识产权、建设工程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团队,致力打造您身边触手可及的法律服务。
业务范围:
1、婚姻家庭:调和或离婚、抚养权/费纠纷、婚前/婚内/离婚协议、房产财产分割、家暴、出轨、继承、赡养等;
2、刑事辩护:争取取保候审/不予批捕、争取不起诉/缓刑、轻罪/无罪辩护等;
3、建筑房地产:建设工程质量、建设工程价款结算、违约责任纠纷、转包分包、工程造价、保证金、房地产纠纷等;
4、法律顾问:1设立:设计、制定股权结构;起草、审核《出资协议》、《合伙协议》和《章程》。2.运营:运营项目进行法律尽职调查、出具法律意见书;起草、审同参与商务谈判;管理,建立并完善用评估机制、债权保障机制、应收债款管理机制、危机处理机制;法律风险诊断与法律风险防控体系构建;维知识产权(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提供法律知识或法律事务处理技能培训。3购重组:并购业务投资(审各类私募股权交易中制定的商业计划书,并出具法律意见书;为草、审查投资协议、分析私募股权过程中的风险,提供风险防范方案);融资破产清算。4.讼与仲裁:各类合同纠纷;股权纠纷;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版权等知识产权纠纷;劳动仲裁与诉讼;商事诉讼及商事仲裁争议的解决。
成功案例:
卢某与杨某离婚纠纷(共同才产归一方所有)
张某与刘某离婚纠纷(涉外夫妻共同财产的分割)
吴某与李某抚养权纠纷(非婚生子女抚养权的归属)
李某与张某离婚纠纷(事实婚姻解除)
李某与张某赠予撤销之诉(追回婚外出轨赠送第三者的财产)
何某与戴某离婚纠纷(彩礼的退还)
吴某与余某抚养费纠纷(增加抚养费)
郝某探视权纠纷(明确探视义务)
彭某抚恤金等共有物分割纠纷(参考遗产处理)
余某与张某民间借贷纠纷(恋人之间的借贷关系)
罗某与柳某离婚纠纷(夫妻共同财产的分割)
吴某与谭某离婚纠纷(抚养权的归属)
孟某与陈某离婚纠纷(婚内协议的辩论)
何某与戴某离婚纠纷(彩礼的退还)
李某与何某离婚纠纷(如何与在押人员离婚)
吴某与余某抚养费纠纷(增加抚养费)
李某合同诈骗一案(轻罪)
胡某二人盗窃一案(轻罪)
黄某非法拘罪一案(轻罪)
胡某故意伤害一案(缓刑)
安某故意伤害一案(取保候审)
杨某故意伤害一案(不予批捕)
钟某故意伤害一案(限制刑事责任能力人的辩护)
李某与李某赠与合同纠纷(父母子女之间的赠与撤销)
陈某与王某父女两房屋买卖纠纷一案(卖方违约不配合过户的处理)
某房屋中介与张某居间合同纠纷(购房不成功归责于谁)
毛某、陈某与某置业购房合同纠纷(逾期交房的解除)
万某与某木业、叶某承揽合同纠纷(逾期完工的解除)
应某与某餐饮合同纠纷(欺诈合同的撤销)
张某与陶某、叶某返还财产纠纷(“套路贷”如何维权)
韩某与彭某民间借贷纠纷(恋人之间的借贷)
豆某与某小额代民间借贷纠纷上诉一案(无需偿还)
陈某与劳动争议纠纷(降职降薪如何)
王某与王某、某提供劳务者受害损失赔偿纠纷(工地人损赔偿程序)
李某与何某、某保险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交通事故赔偿程序)

【我们的优势】
1、免费线上咨询;
2、服务模式多样化;
3、精英律师团队为你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4、战略型办案,打有准备的仗;
5、服务进度可视化。
【我们的服务地域】
武汉市内: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江夏区、江汉区、江岸区、汉阳区、沌口开发区、蔡甸区、汉南区、东西湖区、硚口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黄陂区、新洲区等及其武汉周边;
湖北省内:黄石市、襄阳市、荆州市、宜昌市、十堰市、孝感市、荆门市、鄂州市、黄冈市、咸宁市、随州市,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地;
辐射: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南省、安徽省、湖南省、江西省、广东省等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资深主任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