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牌律师 婚姻律师 刑事律师 合同经济纠纷 工伤人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武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工程纠纷 案件代理 刑事辩护 刑事案件 借贷纠纷 免费法律咨询 房产纠纷 代写诉状 债务纠纷 债权债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湖北三醒律师事务所,一直以平价、惠民收费著称,同时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接手并处理了大量重大疑难民事、经济、刑事、行政类案件,获得委托人一致认可。我们本着以维护委托人合法所有权益为原则,定争止纷,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的法律知识与实务技能,竭诚服务每一个委托人,圆满完成每一件委托工作。我们律师团队将一直秉承我们良好的职业道德,矢志不渝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且高效的法律服务。
服务内容
婚姻继承:离婚调解与诉讼、离婚协议起草、遗产继承、遗嘱起草及见证等;
刑事辩护:当事人会见,刑事辩护,刑事案件代理,代写诉状 新的刑事诉讼法修改后,新法赋予了辩护律师更多的诉讼权利,辩护律师可以更大限度的保护被告人的合法权益。
合同纠纷:商事合同纠纷、、建筑工程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租赁合同纠纷及清理债权债务;
劳动工伤事务:劳动人事案件的处理、劳动人事制度建立和完善、劳动工伤纠纷的处理;
房产纠纷:全程陪同当事人买卖房屋、起草合同、提供法律意见、预防风险,代理纠纷的处理。
法律顾问:法律文件的审查、草拟、修改、谈判、签约;法律咨询、法律事务调查、出具法律意见书及其他日常法律事务等;协助制定管理制度,建立现代管理模式,防范企业风险。
实践证明,很多违法犯罪源自不懂法,很多刑事法律风险是可以预防和避免的,预防和避免法律风险是律师的社会责任!欢迎 法律咨询
【服务承诺】
始终坚持以当事人的利益为出发点,以专业的执业能力为落脚点,以真诚耐心的态度为您化解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提供法律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北三醒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