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纠纷、房产纠纷、交通纠纷、建筑工程、离婚律师

企业认证
武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工程纠纷 离婚律师 法律服务 律师服务 刑事案件咨询 律师咨询 案件代理 房产纠纷 刑事案件 法律顾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湖北泰律法律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全新的理念、现代的管理模式、优秀的法律人才。 我们拥有本市资深大律师蔡主任及其带领下的精英团队,还有由这个团队整合的全国较优秀的法律专家、学者和著名律师组成的智库,这个高级智囊团,将合力为您出谋划策,提供较佳的法律方案和办案策略,为您提供高层次的法律服务。 湖北泰律法律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主任律师是湖北省执业多年的资深律师,该所由一批富有经验的资深律师与法律专业知识丰富的年轻律师组成的团队,整个团队分工合作,协同作战,长年来成功代理了许多民事刑事案件,承接了许多公司的非诉讼法律服务。专业处理各类房产案件是本律师事务所走专业化路线的具体体现。  在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事情都是依据法律进行的。当我们遇到各种问题、纠纷时,我们不会象专业的法律人士一样对法律知识那么了解,所以为了避免损失,合法合理的解决问题,我们的公民都需要拥有自己的私人律师,那么我们的公民律卡就是广大公民拥有自己的私人律师卡。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以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选择我们,从此无需高额律师费,胜诉有保障,轻松处理各种纠纷!
律师可以咨询,可是要警惕“三包”律师。目前有的律师为揽案源而违反职业道德,不负责任地向当事人承诺“三包”(包胜诉、包放人、包无罪)。打官司本身是一种风险较大的活动,没有的胜负。当事人应当警惕这样的“拍胸脯”律​师,因为“打官司就是打证据”,打官司的“工夫”应放在调查取证上。聘请律师要及时。这样做,律师既可以根据案情需要及时收集和固定对当事人有利的证据,又能迅速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些当事人在遇到法律方面的疑难时存有侥幸心理,待到事态恶化时,再来请律师,此时往往由于证据难以取得或已遭到破坏,或者已超过诉讼时效,或者已经进入某一特定诉讼程序,律师也无能为力。而有了律师的帮助,则会大大提高效率,把必要的事情事先作出妥善安排,并能保证文件齐备、程序规范,通过律师参与这些工作,可以有效降低诉讼成本,减少讼累。再次,法律规定公民在诉讼中享有平等的权利和义务。但在实践中,当事人一般只会被对方要求履行义务,只有律师更了解他当事人的权利,当其当事人的权益被侵害时,律师会帮助其寻求快捷、便利、省时省力的法律救济渠道。民商事诉讼仲裁案件代理费标准
1. 按件收费:
**阶段根据案件处理难易程度协商优惠收费(不低于5,000元);第二
个阶段起以**阶段收费金额为基础协商酌减。
2. 按标的收费:
**阶段在《武汉市律师诉讼代理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所列比例以下,根据案件处理难易程度协商优惠收费(不低于5,000元);第二个阶段起以**阶段收费金额为基础协商酌减。
3. 计时收费:
根据案件处理难易程度及指派律师的资历,按照服务律师相应的计时收费标准协商确定。
4.基础加风险收费:
签约时根据案件处理难易程度协商优惠确定基础费用(不低于3000元);案件办结按照约定的委托人取得财产利益的5-20%收费,具体比例、办法根据案件处理难易程度协商优惠确定。
5. 全风险收费:
案件办结按照约定的委托人取得财产利益的10-30%收费,具体比例、办法根据案件处理难易程度协商优惠确定。

常年法律顾问收费标准
1. 法律顾问年费:5万元/年起(以所需律师工作耗时为基础,按照拟派律师通常计时收费标准的60%核算);
2. 顾问单位委托的诉讼仲裁代理事务:5千元/件起(按照武汉市律师收费政府指导价的60%为基础协商优惠);
3. 顾问单位委托的非诉专项法律服务: 参照正常市场价格的60%为基础协商优惠。

四、欢迎联系:(武昌接待处)
湖北泰律法律服务有限公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北泰律法律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