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 法律咨询 优质律师服务

企业认证
江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律师服务 案件代理 公司法律顾问 企业法律顾问 文书代写 代写文书 刑事辩护 房产纠纷 合同纠纷 债权债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律企汇法务团队具有良好的法学教育背景、深厚的法学理论素养,通晓国家现行所有重要法律法规:1、服务理念:以法律为客户规避风险、以智慧为客户创造价值。 2、服务领域:房产纠纷、合同纠纷、工程建筑、刑事辩护、公司收购、常年企业法律顾问、债务债权、商事争议解决。3、服务方式:提供法律咨询,文书代写,代理诉讼、仲裁及其他非诉讼活动,提供专项法律建议和处理方案,担任公司法律顾问,参与项目谈判,起草、修改合同,出具法律意见书,出具律师函。4、社会效果:本团队具有丰富的诉讼仲裁案件代理经验,凭借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和诉讼技巧,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有效地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诚实守信、勤勉尽责,较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其身上得到充分体现。5、成功案例: 成功代理武汉某天然气投资公司与广东某公司合同争议一案,诉讼标的额18万余元; 成功代理武汉某华印务有限公司改制(国企)劳动纠纷一案;为10余名劳动者成功争取到加班工资、经济补偿金共计100余万元。 成功代理武汉市洪山区XX乡房屋征收补偿一案; 成功代理杭州某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同诈骗一案,帮助受害者挽回经济损失80余万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律企汇(武汉)法律咨询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