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武汉市鹏天华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武汉市鹏天华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胡斌
  • 注册资本: 50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11MA4KP3KD0P
  • 成立时间:2016-10-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市青山区38街坊八大家花园45号楼4层412室
  • 经营范围:商务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技术推广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受银行委托对信贷违约进行催告通知、受银行委托对信用卡推广及欠款进行提醒、通知和宣传(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79号龙潭大厦10楼1009
  • 武汉市鹏天华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服务的企业,主要业务是为银行、P2P互联网金融、小额贷款等机构提供专业的流程外包,为客户提供风险管控;提供信用管理咨询与培训,客户资信调查与呆坏帐预防,账款管理与催收技巧,呆坏账 与诉讼技巧,信用风险全面控制等,办公地点在徐东汪家墩,位于地铁8号线旁,交通便利,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招聘精英!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1、负责网络及其设备的维护、管理、故障排除等日常工作,确保公司网络日常的正常运作;2、负责公司办公环境的软硬件和桌面系统的日常维护;3、维护和监控公司局域网、广域网,保证其正常运行,确保局域网、广域网在工作期间内安全稳定运行;4、安装和维护公司计算机、服务器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同时为其他部门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持;5、解决排除各种软硬件故障,做好记录,定期制作系统运行报告;6、维护数据中心,对系统数据进行备份。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