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武汉好大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武汉好大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雷禹文
  • 注册资本: 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2MA4KMWCG7W
  • 成立时间:2016-06-1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一元街二曜路1号运征大厦806号房
  • 经营范围:教育软件研发;计算机软硬件研发、销售、技术服务;文化交流活动策划;会议会展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教育用品、教学设备、仪器、电脑、文体用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洪山路4号湖北省事业单位管理局后院102
  • 湖北英才数码科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17年的医学考试培训辅导经验,在行业口碑遥遥 ,旗下武汉好大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好大夫APP在线教育系统是好大夫旗下专业面向医学、卫生、医技及药学资格及职称晋升考生的大型在线教育平台,系统单元设有章节练习、模拟考试、视频课程、在线直播课程、考试资讯等内容。好大夫在线教育系统以学员顺利通过考试为首要目的,后期持续不断的给学员提供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的机会,为提高人民群众医疗健康水平,建设幸福美满生活,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医疗卫生服务团队。
      
      好大夫教育全面承接原英才科教医考培训业务,专注于医卫药考试教育培训,是国内很早从事医学卫生考前辅导的培训团队。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无论是学员总人数,学员考试通过率,还是师资力量已成为位居行业前面的医学卫生考试辅导机构。作为医卫考试辅导行业较强的教研团队,好大夫团队把学员的考试通过率作为教学核心价值,并在考后继续提供相应教学培训服务,让学员在顺利通过考试的同时受益终身。
      
      培养合格并优秀的人才是好大夫一直追求的目标!
      
      更精!更准!医考就选好大夫!
      地点:湖北武汉武昌区洪山路4号1楼后院102
      乘车指南:乘地铁2号线、4号线到洪山广场下车,或乘108、411、522、60、701、578、572、电1路在洪山路站下车,(湖北省政府对面,省教育厅旁)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前端开发。
2、熟练掌握前端开发如页面链接转发分享后查看,练题数量转发控制,前端页面设计。
3、负责微信公众平台所需要的接口和数据管理,数据接口开发工作。
4、负责公司微信公众服务号的接口设计、开发、数据管理、日常维护和其它后台维护管理工作。
5、能独立完成针对微信及微信公众服务号的各类型项目开发设计。
职位要求:
1、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与协作能力,工作积极有上进心。
工作时间:在家完成,定期到公司交流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