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外墙体拆除装修队/散工提供清运工、敲打工、回收金属及空调等服务
房屋拆除

室内外墙体拆除装修队/散工提供清运工、敲打工、回收金属及空调等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服务

2024.03.06-2025.03.06

服务地址 武汉

专业拆除1 专业拆除 拆除工程 家庭装修 专业敲墙 二手房装修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团队在武汉做已经做了20年的拆除,固定有十几个人的小团队在一起做事,师傅能吃苦,服从管理,工价合理,安全质量有保障 。本施工队专业承接医院拆除、商场拆除、酒店拆除、办公室拆除、餐厅拆除、学校拆除、酒吧拆除、KTV拆除、店面拆除、家庭拆除和清运垃圾渣(自备有渣土车)等一条龙服务。价格低,服务好,24小时为您服务!


一、拆除服务项目如下:

1、家庭拆除:梯楼、房顶、开门、铲墙皮、拆顶子、拆隔断、抗楼上料,包括隔断拆除、装修拆除,拆除施工,二手房拆除,厨房拆除,卫生间拆除,客厅拆除,墙砖拆除,地砖拆除吊顶拆除等。

2、砸墙、砸地面、砸瓷砖、砸地砖、砸墙砖

3、房屋拆迁、私宅拆除 、混凝土拆除、承重墙拆改

4、工装拆除:酒店、公馆、教堂、宾馆、商场、超市、厂房、各种大型场所拆除

5、宾馆拆旧工程:室内结构包括(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

6、室外结构包括: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等。

7、建筑工地:拆活动房,拆配电房,拆建筑废料,拆电线电缆,拆水暖器件,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


二、废旧物资回收

回收各种废旧物资,如废旧金属和中央空调等


三、家庭装修和工程装修

专业承接家庭装修,二手房装修,门店、店铺、办公室、写字楼、酒店等工程装修


四、室内外防水

专业承接各种室内外防水,家庭卫生间,厨房,墙面,楼顶,地下室,停车场的防水堵漏,价格低,免费上门保修十年。


我们将秉承文明施工 、安全至上、 信誉至上、 价钱合理的服务宗旨, 保证按期完成施工任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电话联系时间,我们会马上安排专业的师傅来现场勘测!及时给您一个满意而合理的报价。谢谢!

展开全部

老申平价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