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原驰蜡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尚德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通博
  • 注册资本: 198.5626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70785045328
  • 成立时间:2013-09-2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西井路17号1号楼5层516
  •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教育咨询;经济贸易咨询;计算机技术培训;艺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电脑图文设计、制作;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除外);销售(含网上销售)文化用品、体育用品、首饰、工艺品、玩具、游艺用品、室内游艺器材、乐器、照相器材、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出租办公用房;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出版物零售。(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朝阳区朝来科技园
  • 尚德机构,专注于学历教育,职业教育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广阔,提供全国精品直播、录播课程等,业务涵盖上班族学历 MBA 会计师 教师证 人力等职业资格以及相关就业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尚德机构】
尚德机构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截止2017年10月,尚德机构已经在全国30多个省份成立近200所分校,累计服务学员超过100万。尚德机构是中国的职业教育基地之一,于2018年3月成功在美国上市,致力于提高学员的职场竞争力。公司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广阔,涉及学历提升、职业资格、技能提升,职场就业服务等。
【岗位职责】
1、负责指导学员了解课程,针对于客户、学员在线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促成意向学员报名(客户均由公司前期投放广告收集,均为高意向的客户,成单几率大);
2、针对无法解决的客户可推至全国各地分校体验课程,增大成单几率,成单后也拥有提成;
3、有效管理自己的学员,进行定期回访,促成二次订单;
4、负责完成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在上级的帮助下不断总结、提升自己。
【岗位要求】
2、沟通能力强;
3、热爱教育行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踏实,专注,愿意为自我的提升付诸努力;
4、22届在校生可提供实习,开具实习证明;三方协议。
【待遇及福利】
1、薪资:高于同行业薪资水平,无责底薪+高额流水提成+奖金
2、培训:完善专业系统培训,培训期间发放培训补助。
3、完善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
4、部门定期团建,节日福利。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