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跳闸、电路故障维修、跳闸维修、电工上门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室装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电路跳闸、电路故障维修、跳闸维修、电工上门维修等服务。
【热门故障】
1、电路不通电
2、短路断电跳闸
3、电路烧坏电箱电闸冒火花
4,电工维修电路跳闸
5、空气开关跳闸
6、电路无规律性频繁跳闸
7、家里突然没电
【维修内容】:
1,短路跳闸:短路、跳闸、线路烧坏、频繁跳闸、推不上闸。
2,电路检查:电流分配不均、线路故障跳闸、零线带电、线路检查。
3,维修电路:电路故障维修、维修电路、线路维修、维修线路、电路跳闸。
4. 专业维修、电路短路,检测维修,线路维修,电路漏电,短路,断路等各种检查维修。
2、检修电线路,爱跳闸,合不上闸,断电,不通电,线路缺零线,线路,插座,等维修业务。
3、线路跳闸、送不上电、漏电、短路、线路老化、电箱不通电、插座没电等。
4、开关跳闸维修、插座跳闸维修、闸刀维修电工上门维修电路,电路故障维修 ,线路跳闸,线路更换、维修,低压综合布线电工维修,家庭日常维修、开关、插座、闸刀、配电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楚艺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