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武汉诺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武汉诺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望云
  • 注册资本: 3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115945091455
  • 成立时间:2012-04-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洪山区鲁磨路6号23幢4层(仅限办公)
  • 经营范围:劳务派遣;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外包相关类别;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装卸搬运服务;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加工。(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洪山区鲁磨路6号23幢4层
  • 武汉诺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从事网络招聘、劳务外包/派遣、校园招聘、猎头服务的等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恪守“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了完善、便利的交流平台,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社会和求职者的广泛好评和赞誉。公司始终坚持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桥梁,在劳务派遣和人才输出方面,免费登记免费安排入职和相关住宿,不产生任何费用。公司是经工商局和劳动部门审批的合法人力资源机构,为每一位求职者做专业的职业测评和规划。 方面主要在武汉、武汉周边、湖北省各二线三线城市、重庆、成都、陕西、湖南、贵州等大中专院校和地方人才中心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目前已经形成了20多个网络覆盖,成功就业人数超过26000人。企业资源方面和武汉及湖北省本土企业、长三角、珠三角大中型企业和上市公司、国有企业以及世界500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寒暑假和平时用工期都及时输送劳务人员,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坚实后盾。通过对人力资源市场多年的深入研究,我们开发了两大基础服务: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三大专业服务: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猎头服务。在此基础上我们还提供学历提升和职业资格证书等增值业务,为求职人员晋升和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我们,将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把控助您在商海和职场中畅快遨游!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阳逻/蔡甸)仓储长白班大量安排18-45岁,新入职一般岗位20/小时,叉车21/小时,生鲜22/小时,价格持续到9.10号,可接受短期现结
备件库质检员长白班9-9点,少做到9月底,长期可转正
分拣员长期工资17/小时,可转正,两班倒!
晚班装卸8-8,工资8000-10000
18-50岁(不查案底,不体检)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