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武汉朝闻道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武汉朝闻道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爽
  • 注册资本: 5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0MA4K3BM5XM
  • 成立时间:2019-03-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58号关南福星医药园1栋5层06室(自贸区武汉片区)
  • 经营范围:会计代理记账;财税咨询;知识产权代理;涉税服务;商标代理;专利代理;版权代理;软件开发及销售;企业事务代理;企业管理咨询;法律咨询;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光谷大道58号光谷总部国际1栋5层06室武汉朝闻道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由会计师团队创立,始终坚持以工作质量为基石,以诚信为生存之本,以服务赢市场的经营发展理念,深入客户公司内部,帮助中小企业从根本上解决公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财务、税务、风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公司顶层设计出发,根据客户目前阶段公司规模、现有股权架构、组织架构、岗位职责,未来发展预期,风险管理等方面,从财务、税务、审计、ERP信息化建设、流程设计及优化等制定整体解决方案,并协助客户实施落地,坚决杜绝出现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弊端,真正为客户公司健康发展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
    公司经过4年发展,已经服务了如生产制造、人工智能、科技、商贸、等多行业客户,服务客户公司规模从客户公司设立阶段到公司年经营规模超过1亿元,积累了多行业成功服务案例。同时应政府、注协号召,同会计师事务所一起为中小企业提供财税知识讲座、深入企业做、面对面服务等公益 ,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负责派发传单,主要去附近扫楼
岗位要求:认真、负责,有效发传单
人员要求:一般是周末去扫楼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