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专业低价出售/零押租售企业办公电脑,送货上门租售都是免费维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光谷,汉阳王家湾,徐东,汉口,大量公司都与我们长期合作,老客户!
我们团队从07年的一个人 到现在17人小团队,整整14年时间,历经风雨不倒,难得的就是一份坚持,我也们也将这份坚持一直发扬,用到对客户的服务和对产品的质量把控上!
我们之所以能将这个小生意长久的做下去,也不开对客户的负责,在这里,我们郑重的忠告客户:为了保证机器的稳定,和您使用机器的流畅性,我们建议不要购买太过低廉的电脑,压低价格恶性竞争,只会导致差体验,您的发展离不开电脑工作效率,如果因使用这种便宜电脑,影响到员工的使用,耽误工作和人工时间,不值得。只有在我们提供负责任的精选电脑,合理低格,优质的服务,在保证双赢的前提下,您才会回头找我们继续合作,我们也通过团队的壮大,回馈给客户更好更优质服务,这样才达到了买二手电脑的真正目的!
本店铺电脑一次购买,终身服务,终身效率包换,武汉地区上门服务,不用担心电脑坏了维修,而耽误工作!
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配置吧,更多套餐电话详询:
我们团队独创的智能主板,可有效避免二手经常死机蓝屏卡机等现象,全系标配,请大家放心使用,买到就是赚到!

配置1:普通办公电脑1300多台 299元
i3/4G/120G固态硬盘/智能主板/机电
配置2:稳定办公电脑900多台 399元
四核/8G/120G固态硬盘/智能主板/机电
配置3:高效办公电脑500台 450元
i5/8G/256G/智能主板机电

配置4:高端办公电脑500台 650元
智能四核/8G/320G/智能机电

配置5:游戏设计入门电脑500台 800元
i7/8G/320G/独立显卡/智能机电
另外有更多酷睿i3,i5,i7,i9电脑出售,详询客服
另外本店铺专业承接实力大单,1000-2000台可轻松交付,全国货源渠道,价格实力售后都有保证,有需要的直接拨我们客服电话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洪山区盈星电子商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