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普诺得、问界、特斯拉等充电桩产品上门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湖北桩得快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相关产品的安装、售后服务。

我司是普诺得品牌充电桩在武汉市的**代理经销商,负责武汉市区域内普诺得品牌的安装及售后。

我司同时提供全武汉市及周边区域内家用充电桩、公司及园区充电桩安装

普诺得品牌充电桩是特斯拉、问界、蔚来等汽车品牌较多选择的第三方充电桩,本品牌专注于家用充电桩的研发及生产,高度重视汽车充电安全性,专注于让充电更安全。本品牌充电桩使用菲尼克斯、沃尔等行业优质配件,同时支持多种充电方式:刷卡、APP控制、无感启充、即插即充、充电;用户可根据自身使用场景选择合适充电方式。本品牌所有充电桩产品经正规购买均享有2年质保及保险投保。

选择充电桩请认准普诺得品牌,并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本地线下经销商更有优势。

安装充电桩请选择专业安装公司,我司保证线缆质量及安装质量,2年质保,本地售后无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北桩得快机电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