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汽修 24小时道路救援送油送水换胎补胎搭电瓶急修钣金喷漆凹陷修复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详谈!

【关于我们】
罗氏汽修专业承接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美容装饰、换胎补胎、搭电瓶、道路救援、钣金喷漆、凹陷修复、电路维修、发动机维修、四轮定位、车辆改装、动力提升等各项汽车维修服务。

【业务范围】
1、汽车维修保养、换胎补胎、搭电瓶、道路救援。同时出售各类新旧轮胎,各大品牌电瓶。
2、钣金喷漆、凹陷修复、汽车贴膜、车漆改色、隐形车衣。
3、发动机维修、发动机异响、发动机故障、变速箱故障维修。
4、各种汽车电路问题。
5、汽车美容问题,抛光打蜡、镀晶镀膜、内饰翻新、座椅翻新、脚垫座套。
6、汽车车辆改装,汽车动力升级。

【承接区域】
武汉三镇均可服务,如你车有故障,我们一较快的时间赶到你身边,为你解决问题。排除各种故障,给你带来方便,节约你的宝贵时间。

【服务理念】
我们与时俱进,不断地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并且不断求实创新,我们专注于每一台车,打造专属于你的服务。我们以“诚信经营、专业细致”的服务理念,热忱欢迎八方来客。如您有任何关系汽车的问题,都可以24小时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罗氏汽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