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上门服务】家庭太阳膜/建筑玻璃贴膜/窗户隔热膜/磨砂膜/隐私膜等

企业认证
武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优势】
武汉诚鑫致达玻璃贴膜有限公司为专业的建筑玻璃贴膜公司,从事商业及家居贴膜工程的零售、设计、上门安装,业务覆盖全国;合作客户包含各大银行、机场、地铁、商场、写字楼、社区等。
我司有着专业的施工团队,保证质量,价格公道。多年坚持以诚为本,以精求存的原则,受到了各界广大用户的认同。今后我们愿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低廉的价格与社会各界进行友好合作,真诚欢迎前来做客、洽谈、订货。
【公司主要服务项目】
建筑玻璃贴膜、玻璃膜、隔热玻璃膜、防晒玻璃膜、太阳膜、装饰玻璃膜、安全玻璃膜、隔音玻璃膜、防紫外线玻璃膜、单向透视玻璃膜、隔热防爆玻璃膜、建筑玻璃贴膜、防辐射玻璃膜电控膜等,提供玻璃隔热节能安全环保改造方案,专业安装玻璃贴膜工程等。
【公司实力】
武汉诚鑫致达玻璃膜业,拥有大量信任的老客户,在武汉市贴膜界口碑颇佳,专业技师10多名,技师经验8年以上的技师7名,9年贴膜行业0投诉,武汉市一小时上门可施工,包工包料,产品质保5-10年。
【服务流程】
一、客服咨询:客户咨询价格,材质,安装等相关事宜。
二、测量:客户简单咨询后,测量时间,根据客户需求安排测量员上门测量。
三、订单确认:测量完成后,客户和测量员根据之前确定单价和总量计算订单总价,客户满意后,支付定金。
四、贴膜:制作完成后,安装时间,安装完成后,客户验收并支付尾款。
施工:武汉建筑玻璃贴膜,武汉玻璃贴膜、工程贴膜、窗户贴膜、家具贴膜,灶台贴膜、木纹膜、隐私膜,家庭贴膜,高空贴膜等。
因为专业,所以信赖!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