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桌、家具厂、办公家具、屏风、办公桌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家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老板桌、家具厂、办公家具、屏风、办公桌椅等服务。
批发办公桌、办公椅、老板桌、老板椅、会议桌椅、办公沙发、文件柜、培训桌椅、电脑桌椅、钢架桌、板式组合桌等各种场合办公家具。

【公司承诺】
1)免费设计:只需您电话,免费上门量尺,免费出设计方案;
2)选材优良:全部采用进口原木、杉、松实木集成材,产品档次大幅度提升,从根本上解决环保问题;
3)产品生产:工程不承包,施工规范化,生产过程全部在车间单独完成;
4)工艺精湛:工人都是有着多年经验的师傅,集各办公室所长,设计更合理,工艺更完美;
5)价格合理:自产自销,减少经销商和商场两大环节,价格更实惠;
6)售后服务:产品保修三年,坚守“客户至上”的理念。

【公司简介】
鑫金盛达办公家具厂成了于1998年,是一家集各种场合办公家具的研发、生产、工程设计、销售、运输、安装于一体的现代型制造企业(并在办公桌椅及屏风工位系列拥有20余年生产经验)。
我司拥有4名设计师,5名技术精湛的手艺师,4辆家具安装师傅,2辆家具运输专车,专人专车为各界朋友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希望通过口碑赢得更多客户,因此,“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质量务必经得起客户检验”是我司多年来的生产准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昌区鑫金盛达家具经营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