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回收:各种废旧库存.家电·废铜.废铝.废铁
店铺 1
全城回收:各种废旧库存.家电·废铜.废铝.废铁
面包房设备回收 4

全城回收:各种废旧库存.家电·废铜.废铝.废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奎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其他办公家具回收 常用办公家具回收 烧烤设备回收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回收价格 图书回收 烘培设备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空调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健身器家回收 台球桌回收 中餐厅设备回收 茶几/电视柜/桌椅回 麻将桌回收 床沙发回收 衣柜/梳妆台/写字台

展开更多1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上门回收废旧.二手:空调.中央空调.(有着多年专业拆空调的经验和工具),回收各种废旧:二手家电.电器,电机.电焊机.变压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微波炉.电脑.洗衣机.冰箱.电视机.uPs电源.服务器.电瓶.电表.空气开关.等各种废旧电器,通信设.备.电力设备.等各种废旧设备.塑料等各种废旧库存物资。专业回收铜铝铁.等各种有色金属.书纸.报纸.广告纸.图纸.绝不缺斤少两,请放心交易。恒信物资回收:以恒久的信誉求发展。好的心态来自于善良的心,人有善良的心就有好的心态,好的心态就是生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潍城区军埠口诚义顺废品回收站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