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月子专护、育婴师早教、专业保姆、养老护理、专业护工、产妇护理
母婴月子专护、育婴师早教、专业保姆、养老护理、专业护工、产妇护理
母婴月子专护、育婴师早教、专业保姆、养老护理、专业护工、产妇护理
店铺 3
母婴月子专护、育婴师早教、专业保姆、养老护理、专业护工、产妇护理
月嫂 5
母婴月子专护、育婴师早教、专业保姆、养老护理、专业护工、产妇护理
育婴师/育儿嫂 6
母婴月子专护、育婴师早教、专业保姆、养老护理、专业护工、产妇护理
保姆 7
母婴月子专护、育婴师早教、专业保姆、养老护理、专业护工、产妇护理
催乳师 3

母婴月子专护、育婴师早教、专业保姆、养老护理、专业护工、产妇护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健康证上岗
环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催乳师服务 高级育婴师 芊芊育婴师价格表 芊芊乳房护理价格表 新生儿月嫂 芊芊金牌保姆价格表 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 芊芊月嫂价格表 不住家月嫂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威海芊芊家政有限公司,山东省商务厅家政信用平台注册单位,威海家政协会理事单位。芊芊家政致力于为每一户家庭提供平价、专业的家政服务。服务项目:母婴月子专护、育婴师早教、专业保姆、养老护理、专业护工、家庭保洁等。芊芊结合高标准的培训和规范统一服务专业流程,选用具有专业资格认证及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为广大客户提供放心的家政服务。选择芊芊,为爱的人!

为每户家庭提供用得起的家政服务

芊芊始终坚持价格透明,服务项目清晰。让平价、专业的家政服务走进每户家庭。

实名认证背景调查 放心使用

确保每一名家政服务人员都经过公安部联网的身份核查和征信背景调查,以及服务心态、服务技能筛查。

健康保障 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所有家政服务人员持健康证上岗,公司定期组织体检。同时可根据客户要求增加核酸检测、幽门螺杆菌检查等项目。

考核体系 量化服务质量

根据月嫂、育婴师、家政员的日常工作,量化考核,为您筛选较适合的人选。

定期培训 终身学习

定期培训家政员服务员的专业能力,提升服务品质。

网上三方视频面试签订合同 足不出户找到合适的阿姨

公司根据您的要求快速匹配符合要求的家政员供客户挑选,网上三方视频面试,解决了客户往返家政公司的奔波,省时省力。

免费更换 不怕不合适

服务期间不满意,可免费调换家政服务员。

家政保险 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为每一名家政服务员定制保险,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一对一专属客服 全程跟踪服务

您可以把您的意见随时反馈给芊芊客服,同时客服部门也会跟进您的服务状态,时刻保证服务质量。全程一对一服务,快速解决问题,确保服务质量。

服务流程

1、客户、官网、上门咨询,说明服务性质和服务内容(一般家务,带小孩、照顾老人、照顾病人,母婴护理、月嫂等)和具体对家政服务员的要求。

2、公司为客户匹配合适的家政服务员面试。也可三方视频面试,方便快捷。

3、面试成功后视服务性质可试工1天。

4、试工满意后。客户及家政员与公司签定三方协议书。


月嫂分为初级、中级、高级 持证上岗

芊芊不仅重视月嫂的经验,同时更重视月嫂专业能力的培养。月嫂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工作,芊芊始终坚持对月嫂进行不间断的系统化的专业培训。根据客户选的不同套餐,芊芊提供统**程的服务。服务项目,清晰可见。芊芊建立了严格的管理体系、统一的服务标准,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妈妈提供科学、规范、细致、温馨的服务。

1、产妇护理:帮助产妇料理生活起居、给予合理的膳食建议、孕妇常见疾病和预防、产妇擦浴、观察子宫恢复、提供母乳喂养指导、乳房护理及乳腺炎预防、乳头皲裂的预防及护理、产妇个人卫生指导、产妇形体恢复指导、产妇饮食、陪孕护理等。

2、婴儿护理:衣服尿布换洗、奶具消毒、婴儿抚触,语言能力训练,动作能力训练、体能锻炼,协助家长做好婴幼儿预防保健、每天做好记录、小孩的各项情况及时做到反馈、交流以便做到更好的教育。

3、定制月子餐:根据个人特点私人定制养生月子餐。饮食辅助排净恶露,修复组织,增强体质,美容养颜。私人定制,方便沟通、随时调整。*周:温宫止痛,清恶寒;第二周:通乳解郁,理肝气;第三周:补脾益气,调气血;第四周:固元瘦身,养元气。

4、产后健康修复:产后气血调养及体质监测、产后全身塑形训练、全身经络疏通护理、满月熏蒸发汗、腹直肌分离康复、骨盆底肌修复、耻骨联合分离康复。


专业金牌保姆全部持证上岗 白班、全天、半天自由选择

保姆主要工作包括:家庭卫生保洁、买菜做饭、护理老人、护理病人、照顾婴幼儿等。

优秀的保姆品行要端正

保姆的基本的要求就是人品行要端正,要知本分,工作尽心尽力。所以,保姆的品行很重要,优秀的保姆时刻明白自己只是个服务者。

优秀的保姆是一位饮食上的营养家

优秀的保姆要得做出各种适合全家人口味的饮食,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营养搭配合理。一位优秀的保姆就是能够调理出合理的具有美味的家庭饮食的餐饮大师。


专业育婴师 让家长安心上班

芊芊育婴师细心呵护宝宝的生活起居,让家长安心上班。同时育婴师还要根据婴幼儿发展水平制定个别化教学计划,选择和设计游戏活动,锻炼孩子的运动、认知、语言、社会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完成婴幼儿动作技能训练、智力开发、社会行为人格培养等多方面的教育任务。

1、婴幼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幼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带孩子睡觉、洗澡,清洗婴幼儿的衣服、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物品的消毒。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的给婴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婴幼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胡预防常识,提供健良建议,减少婴幼儿患病的风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威海芊芊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