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辩护 民间借贷、合同欠款、交通事故、离婚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太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借贷纠纷 刑事辩护 案件代理 律师咨询 离婚继承 债权债务 交通事故 刑事诉讼 债务纠纷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专业刑事辩护、人身损害赔偿、民间借贷、婚姻家事、侵权以及合同纠纷等法律代理、咨询服务。专业为先,客户至上,勤勉尽责,优质高效,一对一服务。

【律师简介】
安波律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中共党员,法学学士,执业于山西智涵律师事务所。在执业期间安波律师始终秉承"以法为剑,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与理念,将丰富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大量的实践相结合,力求使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因此也深受当事人的信赖。

【服务项目】
1.刑事辩护
(1)在侦查阶段,为当事人提供法律帮助,会见犯罪嫌疑人,了解涉嫌罪名和有关案件的情况,为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咨询,为犯罪嫌疑人申请取保候审、代理申诉。
(2)在审查起诉阶段,可查阅、摘抄、复制案件证据和其它材料,与犯罪嫌疑人会见并核实证据,向检察院提出无罪、罪轻、免于刑事起诉、减轻刑事处罚等相关法律意见。
(3)在审判阶段,为被告人提供辩护服务,查阅、摘抄、复制案件有关材料,与被告人会见核实证据,参加法庭审理,提出被告人无罪或罪轻、从轻、减轻或免予刑事处罚的辩护意见;
(4)在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过程中,接受刑事案件被害人委托,代为起草刑事附带民事起诉状,查阅、摘抄、复制案件有关材料,出具相关法律意见书,参与庭审,要求依法追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刑事责任并要求相关民事赔偿。

2.交通事故等人身侵权损害损害赔偿
(1)进行法律咨询,就道路交通事故等人身侵权损害赔偿项目及计算方法等给当事人以有针对性的法律解答。
(2)以非诉讼方式办理交通事故等人身侵权损害纠纷,主要是协助或者代理当事人参与交通事故程序的处理,如事故、伤残鉴定、申请调解、参与调解等。
(3)代理交通事故民事诉讼,包括作为受害人原告主张的损害赔偿,以及作为侵权人被告合理地进行抗辩。
(4)代理交通肇事犯罪被害人提起附带民事诉讼或另行提起民事赔偿诉讼。

3.民间借贷纠纷
(1)解答当事人在借贷过程中可能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为当事人提前做好风险评估与防范。
(2)起草、审查借贷合同、借条,为当事人的资金安全建立好基础。
(3)案件代理,包括为出借方的当事人依法主张合理的借款本金及利息,或为借款方的当事人针对违法高额利息、“砍头息”等进行合理反驳、抗辩。

4.婚姻、继承等家事案件
(1)提供与婚姻、继承相关问题的法律咨询。
(2)代为审查、起草离婚协议、遗嘱、遗赠扶养协议等。
(3)案件代理,包括离婚诉讼或遗产继承诉讼过程中关于子女的抚养、财产分割,债权债务分割等纠纷,并出庭参加法院诉讼、出具相关法律意见。

5、民事侵权、合同纠纷
包含咨询、代理因工伤、人身损害引起的伤亡赔偿案件,以及在买卖、承揽等民事活动中涉及的相关合同履行方面引起的法律纠纷。

【服务案例】
在近期办理的石某某贩卖毒品案,魏某传播物品案件中,安波律师通过查阅案件材料,细致研究案情,使当事人在审查起诉阶段不予起诉。在刘某某故意伤害案件中,安波律师在接受刘某某家属委托之后,及时前往看守所会见当事人,并向办案机关发表法律意见,成功将当事人取保候审。此外,安波律师在办理大量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合同,借贷,侵权类等民事案件中,能够结合当事人的请求与证据,探寻出一条适合当事人的诉讼或非诉讼策略,这也极大地降低了当事人的维权成本,提高了维权效率。

【服务优势】
在平时的办案过程中,安波律师累计提供了上千人次的法律咨询并协助起草了各种类型的法律文书,为当事人的依法维权以及风险防范起到了指引作用。

【服务宗旨】
安波律师秉持“客户至上,勤勉尽责,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也希望今后能够成为每位当事人认可和信赖的伙伴。如果您或者身边亲朋好友需要法律上面的帮助,请联系安波律师,希望从此以后安波律师能够成为您人生道路上的法律朋友,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市安波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