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艺捷装饰有限公司2860百平米旧家翻新带全房壁纸
装修效果图 1
元艺捷装饰有限公司2860百平米旧家翻新带全房壁纸
装修公司 1

元艺捷装饰有限公司2860百平米旧家翻新带全房壁纸

企业认证
杏花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太原元艺捷装饰!便宜装修!装修公司!! 质量保证! ! 终身维护!
太原元艺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方面公司。主要从事二手房及旧房翻新、打隔断、局部改造、出租房、宾馆酒店改造、30天快速装修。
…… 旧房改造装修项目 ……
1.水电工程(旧线路改造,水管漏水·生锈·爆裂处理,更换,角阀·水龙头·高压管·水表断裂更换。灯开关插座安装维修。马桶台盆安装维修,台盆·菜盆·马桶·水箱配件更换维修。蹲便器改马桶,马桶改蹲便。抽油烟机,热水器安装。新灯.洁具的安装.原厨卫间漏水并做防水处理)
2. 墙面工程(专业处理黄点.脱落.痕迹.返碱,及卫生间厨房下墙角发白霉等问题,重新专业处理后在刮腻子刷乳胶漆)
3. 木作工程(原吊顶部分及电视墙等局部拆除再重新造型. 厨卫塑扣板更换…及木地板安装)等
4.本装修团队承诺:免费为你的家重新设计及软装饰搭配,花少的钱,让你旧家变成一个完美的“心”家。
我们的优势:
一:专业性强,从事装修行业二十余年,有丰富的装修经验。
二:施工速度快,为客户节约租赁时间。旧家翻新仅需一天。
三:成本低,通过多年的工艺升级、强化训练施工队伍。
四:管理体系,我们实施无工长制,公司完全管控工人,做到中间无利润环节,节省的费用统一让利用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太原市晋源区元艺捷装饰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