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各种别墅、新房装修装饰、店面装修、房屋改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小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设计

2024.03.19-2025.03.19

服务地址 太原

超市装修改造 整体装修 厂房装修 店面装修 别墅装修 办公室装修 家装装修 局部装修 旧房翻新 c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太原市智诚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预算、工程施工、材料配送、木门、地板、家具、装饰品开发为一体的装饰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本着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以品牌形象为先导,以优秀人才为基础,以精湛设计为龙头,以优良质量为保证,以诚信服务为依托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勇于实践,具备科学化、规范化、流程化、精致化的装饰施工管理体系,赢得广大客户的。公司主要从事:住宅、公寓、办公、商业店铺、酒店、学校、医院等场所的装修设计和施工。
主要服务内容: 1 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铲墙皮、刮腻子、刷墙、喷墙、刷多乐士、立邦漆,墙面粉刷翻新。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电视墙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电路更改安装。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毛坯房简单装修、打隔断、各种零散小活、水电路改造、内外墙粉刷、吊顶隔断。

展开全部

智诚艺家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