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菜园苑小区 超低密度 楼层好 双卫生间 地铁 精装修

暂无

报价

3 2 1

户型

126.16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集体供暖 
  • 楼层中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0年
  • 小区菜园苑小区
  • 轨交
    距离2号线体育馆站地铁站678米
    距离2号线南内环站地铁站1008米
    距离2号线王村南街站地铁站1810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菜园苑小区;位于迎泽区寇庄西路和菜园街交叉路口,附近有双塔西街,南内环,南沙河。地铁2号线。交通方便,位置独特。距离解放路近,临近地铁2号线。附近商圈有体育馆,迎泽公园。山西医科大学 医院。山西医科大 于市中心地带。小区位置独特。小区建设于2000年,房龄新。每栋楼都有独立院子和停车场。小区停车方便。每个月停车费10元。外人没办法停车。小区没有物业费。生活成本非常低。房子户型方正是标准的2是1厅1厨1卫的房子,房子保养的特边好。装修好。目前有租户,预计5月份到期。房子带一个独立地下室,增加储物空间。可以放置一些小杂物。学习氛围好。房子有2票,过户费地。

业主心态

业主换房,人很好,诚心出售,配合各项工作,并由我们来把控双方交易情况,资金安全,防止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服务介绍

1.负 责:桃南 滨河 大南关 双西 37中 二 36中 2.小 区:电镀厂宿舍 热力公司宿舍 医科大桃南社区煤化所宿舍广电厅宿舍 37中宿舍 铁三局滨河小区康乐 宿舍省委宿舍纺研所宿舍双塔西街公交宿舍康乐街医科大宿舍 煤运公司宿舍佳泰花园 建业小区省图宿舍老军营小区新视界 市疾控中心宿舍保险公司宿舍 我负责的比较广等等小区整个 您都可以联系我。 3.有需您如果对于此套房源不满意,请点击我的头像,进去我的店铺,里面有更多房源任您选择! 4.不虚报房价,不恶意抬高房价,不给客户介绍有纠纷的房子,保证信息都是真实有效的房子。可以联系我,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都方便。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菜园苑小区
3室均价 16770.0元/㎡ 1.31%
8.3 小区评测
迎泽 体育馆 寇庄西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