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包、全包臻信装修公司提供写字楼、店铺装修、餐饮娱乐等装修服务
店铺

半包、全包臻信装修公司提供写字楼、店铺装修、餐饮娱乐等装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银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普通店铺装修-全包 普通店铺装修-半包 店铺装修 娱乐点软装设计 酒店硬装设计 商场硬装设计 办公室装修 店铺硬装设计 木工服务 写字楼硬装设计 餐饮店软装设计 油漆工服务 娱乐场所硬装设计 水电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办公室硬装设计 餐饮店装修 餐饮店硬装设计 墙绘服务 安装工服务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臻信维修装饰有限公司前身是建立了十七年的装修公司 ,那时的我们是设计与施工及材料为一体的装饰公司,我们一直保持着给客户售后的良好习惯,时间久了,就养成了客户只要是在住的方面有任何问题,就给我们打电话,叫我们帮着处理,我们为客户之所急,积极解决。久而久之,我们的团队也练就了维修及攻克难点的专业技能。再之后也上了家电清洗、保洁等项目,于是我们就成立了臻信维修装饰有限公司。即专业又有保障的装修和维修公司。
服务内容:
1.室内外装修装饰拆除、外运、局部改造、旧房翻新,新房装修、政府企事业单位,各种商铺装饰装修。
2.室内设计:施工图制作、效果图制作

服务流程:
1、客户通过打电话等形式进行咨询,并登记(客户的姓名、地址、服务项目),如不是紧急情况需要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
2、勘察师会提前与您电话核实。并进行实地勘察,价格及项目情况上报公司。
3、公司回复给客户施工方案及价格、并签定施工或维修全同。
4、维修或装修完毕后,客户验收并签字,结清款项。
5、售后:保修期为叁年(乳胶漆饰面除外)。
服务理念:
1)我们的价值观:臻信维修装饰公司专业团队秉承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职业规范,遵循严格的业务流程,响应客户需要,建立房屋装修、维修服务平台、打造辽北房屋快修品牌。
2)快捷的服务:急客户之所急,在*时间给客户方便快捷的服务,承诺客户在需求6小时内给与答复,48小时内提供上门服务。
3)高品质的服务:我们是问题和麻烦的解决者,我们的优质服务会让您感到家人般的温暖和友人般的关怀、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方便城区百姓、解决单位难题、服务辽北人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铁岭臻信装饰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