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嘉合家装工装新房装修旧房改造,餐饮店铺/办公室装修网红店铺设计施工
店铺

万众嘉合家装工装新房装修旧房改造,餐饮店铺/办公室装修网红店铺设计施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银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餐饮店铺装修 商铺装修 店铺装修 办公室装修 办公室软装设计 餐饮店装修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铁岭万众嘉合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从创立之处,万众嘉合即定位于以精英团队的专业、以匠心饰家的精神为铁岭打造装饰装修品牌。
万众嘉合专注于装饰装修的精细化服务致力于标准化、透明化、人性化,树立口碑,服务铁岭。设计师团队拥有十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因为对行业足够了解又能保持初心,才能真正的替业主考虑。设计师对每一个方案、每一户业主需求都进行深层次的思考,从而做到每一次设计都是私人订制。让每户业主都能享受到真正的全案服务并且住进自己梦想中的家。
装修方案的落地离不开施工团队的配合,万众嘉合执行一体化精细服务体系,总监级责任人亲自监管工地,自有施工团队以严苛的工艺标准开展施工,每个环节都将邀请业主亲自检验、比对,较大程度保证装修方案的落地还原、施工的精细品质。
万众嘉合成立短短一年时间,已成为铁岭装饰装修行业的领军企业,并受到了多家知名楼盘的邀约合作。2022年,万众嘉合连续承接设计施工「沣林居三期」样板房工程、「金鼎观澜四期」样板房工程、「银泰豪景」样板房工程、「富力四季半岛、万达天玺」高端订制等,装修展示累计已接待超4000位客户。
未来,万众嘉合坚持初心不改,汇名师,筑大作,以匠心,饰新家,全心全意,精细服务。

【家装服务】
1、新房装修、婚房装修、毛胚房装修、别墅装修
2、二手房翻新、老房翻新、局部装修(厨卫全部翻新、客厅翻新、卧室翻新)
3、纯设计(现代简约、美式、田园、地中海、欧式、简美等风格)

【工装服务】
商铺装修、餐饮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

【服务承诺】
1、材料保证:真材实料、绿色环保。
2、设计保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3、施工保证:施工规范、确保施工质量、售后无忧。

【服务优势】
免费1:免费量房、设计师上门服务、户型结构全知晓。
免费2:免费出平面方案、现场专业设计方案、装修方案快速到手。
免费3:免费报价、价格明细全提高、预算心中全有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铁岭万众嘉合装饰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