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灵犀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灵犀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曹艳勤
  • 注册资本: 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04MA05NKFB7B
  • 成立时间:2017-03-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风荷东园4-4-402B区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家政服务;居民日常生活服务;家宴服务;宠物服务(不含动物诊疗);母婴生活护理(不含医疗服务);母婴用品销售;养老服务;病人陪护服务;康复辅具适配服务;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护理机构服务(不含医疗服务);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远程健康管理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会议及展览服务;礼仪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招生辅助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洗烫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白蚁防治服务;环保咨询服务;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家用电器安装服务;日用电器修理;日用产品修理;缝纫修补服务;鞋和皮革修理;箱包修理服务;寄卖服务;美甲服务;装卸搬运;企业管理;个人商务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咨询策划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风荷东园4-4-402
  • 创立时间:2013年03月01日。
    企业使命:参与社会化大分工,承包都市精英的繁杂家务,使都市精英无后顾之忧。
    企业价值:承接都市家庭的繁杂家务,使都市精英能腾出时间创造更大的价值;承接都市家庭的居家养老,使都市精英无后顾之忧;帮助中西部农村剩余劳动力进城就业,创收致富;促进国内家政行业的规范发展。
    企业愿景:专注于家政行业,致力于成为高美誉度的家政品牌。实现全国连锁。
    灵犀家政(南开店),地址:南开区白堤路风荷东园4号楼4门402室。
    灵犀家政(河西店),地址:河西区环湖中路华实大厦7层D25室。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1、接待电话咨询。会培训。
2、接待微信在线咨询。会培训。
3、微信群发订单。
4、客户回访。
5、整理资料。
年龄要求:18-25
证件要求:学生证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