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市河东区曲希焰电子商务服务部
  • 企业法人:张黄金
  • 信用代码:92120102MA06GT9F9A
  • 成立时间:2018-12-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矿泉大厦1-4-1102
  • 经营范围:网上从事日用百货、洗护用品、化妆品、饰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古文化街27号古皂工坊
  • 古皂工坊品牌手工皂,旗下有口红故事品牌,有口红学院品牌,有香水学院品牌,吸取古人智慧,尊重肌肤自然平衡之理,以西方千年古皂文化为基底,汇集东方历代美颜智慧之精髓,来自技术团队历时近十年潜心研制和实践独创古法制皂工艺与配方。手工皂的功效:每一块手工皂都是肌肤 的营养品;根据不同的植物配方,拥有着不同的神奇效果,将清洁、滋养、调理、疗效融合入一体,它不但温和、无刺激疏通和深入毛孔清洁,同时输送肌肤所需营养,平衡肌肤,有效调理修复受损细胞,促进新陈代谢;长期使用能够改善炎症青春痘、干痒、湿疹、暗疮、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每天工作10小时左右,古文化街景区门店内卖手工皂!卖香囊!平常周六日!节假日!元旦!新年!都需要长期的兼职!有意向投简历。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