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市泽隆贝迪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市泽隆贝迪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清
  • 注册资本: 7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04MA05LD2X40
  • 成立时间:2016-10-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与密云路交口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第1层第36a号商铺
  • 经营范围:食品销售(凭许可证经营);日用百货、针纺织品、五金交电、花卉、通信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兼批发;餐饮服务(凭许可证经营);医疗器械销售(凭许可证经营);物流网络系统、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租赁业;仓储服务(剧毒品、化学危险品、易制毒品、易燃易爆品除外);居民服务业;旅客票务代理、企业管理咨询;代售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津南开区密云路熙悦汇购物中心1F
  • 世界 连锁便利店品牌SEVEN-ELEVEN(7-11),目前全世界拥有65000家门店。由其投资的柒壹十一(天津)商业有限公司目前在天津地区经营有150余家24小时连锁便利店。天津市泽隆贝迪商贸有限公司是与7-11(SeenEleven)合作的加盟商。7-ELEVEn是一家24小时便利店,为顾客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及优质的服务,并以品种齐全和保质保鲜的产品理念来迎合顾客的不同需求,更是以干净整洁卫生赢得顾客的青睐。7-ELEVEn的四大经营理念为:亲切待客,品种齐全,保质保量,清洁卫生。作为7-11的加盟商我们秉持其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会把的服务和商品提供给每一位顾客,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是我们一直去努力为之奋斗的目标!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
1、收货验货,补货为主。
2、收银,商品促销活动介绍,食品制作。
3、验收商品,陈列商品,能适应夜班工作时间。
任职资格:
1、高中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亦可);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需要健康证,可后办理);
5、可以提供长期的合作关系者优先。夜班有待遇丰厚。
工作地址:天津南开区黄河道熙悦汇购物中心三号门1层 711便利店。
工作时间:晚10点-早7点。
工作8小时中间有休息时间
可直接58站内信联系我。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