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海智链(上海)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勇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110MA1G8UUY85
  • 成立时间:2018-12-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65号9幢五层(集中登记地)
  • 经营范围:物流、信息技术、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供应链管理,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物流信息咨询,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日用百货、通讯产品(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五金交电、电器、机械设备、装饰材料、塑料制品、汽车零配件的销售,货物报关代理,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凯旋路399号龙之梦雅仕大厦835室
  • 海智链是一家互联网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平台。集团目前在北京,上海和天津拥有三家全资公司。其推出的产品“智全程”为一站式跨境物流解决商,提供国际物流综合服务。目前公司所服务的客户已经覆盖国内外多个行业,公司的规模和业务正在持续地快速成长。
    以“互联网+物流”为指引,在智能能制造,能源,跨境电商等行业为物流需求方和物流供应商搭建出一条快速便捷的交易通道,运用大数据技术,将智能数据库交互和互联网相结合,能够全面提升物流效率,节约货运成本。
    海智链在线服务包括:运价发布和实时查询、交易和订单管理、全流程物流追踪、支付结算及金融服务,从物流源头到物流终端形成了供应链交易闭环,为客户打造了一个高效透明、低成本、可持续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解决平台。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拨打公司提供的电话名单,收集客户资料及需求,获得客户有效信息;2、通过互联网等手段搜集新的客户资料、客户信息;3、物流服务过程中的客户信息更新与追踪;4、根据订单及时安排订舱、 拖车、 装箱、单证制作、货物跟踪、报关、费用结算等事宜;5、制作海运及进出口业务单证等其它相关文件;6、单证及文件的整理及归档等;7、 配合财务做好核销,对账工作;8、协调部门之间的工作,保证相关信息的流畅沟通与部门间的紧密合作;
二、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交通运输、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主;2、掌握国际航运及物流等行业相关知识,具备实际操作能力;3、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设备和办公软件;4、工作主动积极,独立完成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善于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三、待遇标准:
1、工作时间:周末双休,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8:00;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