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沈阳市欢送俏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沈阳市欢送俏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帝
  • 注册资本: 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102MA10G12R2Y
  • 成立时间:2020-07-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59号24层16号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网络技术服务,广告设计、代理,会议及展览服务,外卖递送服务,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制作,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北顺城路194号
  • 欢送俏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同城即时配送、网络营销、快递人才培养及输送的多元化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沈阳,业务遍及辽宁省及省外多个城市,是一家快速成长、日益进取的年轻网络科技公司,并凭借电商运营和快递配送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公司成为具有竞争优势的当地知名企业。
    工作地点:大东区,小北关街,小北手机市场,沈阳大学,五爱市场,怀远门,沈河区,惠工广场,金融中心,市物价局,市消防局,和平区三好街,华强广场,百脑汇,市交通局,东北大学,浑南区,奥体中心,五里河,于洪区,皇姑区,北行,黄河大街,铁西区,云峰北街,北二西路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给配电动车
兼职:一单 提成6-25元,不封顶另有夜间补贴3到6块
兼职:日结薪资.一天正常收入290日结,当天晚上就给结算,不拖欠 。
全职:要求10-2 5-9要求必须在线 其他时间自由安排
正常干月6000元左右
稍微努力8000元左右
使劲加油干10000元以上
负责接网站下派的订单,接单后按照订单信息上门取;
【任职要求】:1、18-55岁左右,学历不限,向往配送工作者的可放宽条件;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多劳多得;
4、保持与客户和商家沟通联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优质配送服务。
时间自由,日单量平均40单以上,多劳多得!!!!本公司直招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