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众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众成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唐昊
  • 注册资本: 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16MA068P4U5N
  • 成立时间:2017-12-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兰苑路5号A座406-2室
  •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家政服务;配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红桥区宝能创业中心
  • 【配送介绍】
    配送是智能物流平台,拥有范围内规模较大的实时配送网络,满足用户对物流多元配送诉求。 截至 2018 年 6 月,配送日均活跃骑手超 50 万人,日均订单突破 2100 万单,平均每单配送时间约为 30 分钟。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 2500 多个市县,为 200 多万商家和近 3 亿消费者提供配送服务。
    【配送商介绍】
    劳动合同实际与配送商签署。配送商拥有专业的配送团队,优质的配送服务,为用户带来极速的送达体验;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加盟配送团队需要更多的配送人才,配送商亦非常注重团队合作及个人发展,愿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和管理环境,致力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带动行业的发展。
    【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相信有一些简单朴素的理念,吸引着和我们相似的人,共同完成一件件平凡而伟大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
    客户需求是公司所有策略、行动的重要的输入,帮客户解决问题,借此创造价值,公司才有存在的理由。
    【正直诚信】
    诚信经营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根本。在原则问题面前,我们宁愿牺牲短期利益,来换取长期的成功。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也是公司干部选拔任用的导向。
    【追求卓越】
    我们的业务需要我们持续改进的卓越服务赢得客户口碑,低毛利的行业特点要求我们极致的追求流程改进及效率优化以构筑成本 的竞争壁垒,这些都需用我们用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技术提供支撑。
    我们所处的行业一日千里,要求我们是一个学习型组织,持续进化,也需要我们每个人持续学习成长,超越自我。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周结周结 6.5起步 ,补贴另算
周结周结 6.5起步 ,补贴另算
周结周结 6.5起步 ,补贴另算
名额有限 截止到本月底(南开 河北区 西青 东丽 河东 滨海新区可短期)津南、静海享受新人奖1500起步
【郑重声明】:美团站点内部直招,无需押金,谨防中介骗钱
入职新人奖1500-3000元 冬季补助7066元
【限时福利】:由于外卖单量急速上涨,急需配送人员,现入职享受以下福利(限本月)
【官方补贴】:大额入职补助+宿舍+电车+人身安全保险
【薪资计算】:单量提成+全勤奖+工龄奖+天气补助+时间段补贴+假日补贴
+距离补助+重量补助
【收入稳定】:系统派单,日均40-80单,高单价6-8块/单,多跑多得,无需抢单,单量稳定有单
【工作区域】:河西,河东,河北,和平,红桥,南开,北辰,东丽,武清,西青,津南,静海,滨海新区。
【工作内容】:公司直招,承诺面试到入职不收取任何费用,收取任何费用的均属不正规招聘场所,面试成功当天办理入职,安排住宿车辆,入职有老骑手带着熟悉送餐流程。
【任职要求】
年龄满18—50周岁,会骑电动车,用导航,吃苦耐劳,无案
底,学历不限,有无经验均可
【岗位职责】
1.准时安全把餐送到顾客手上,配送范围是3-5公里左右
2.工作时间:工作时间弹性自由,早上10点-下午2点、下午17点- 21点属于高峰期必须在岗,其他时间段可以休息(想挣钱的也可以加班)
3.配送的主要欧式午晚餐、夜宵、奶茶、零食,也有超市
【员工福利】
过节各种福利,公司不定期聚餐,过节值班奖,
【晋升空间】
骑手——队长——站长——区长——城市经理
公司所有管理岗皆为内部基层选拔,欢迎有想法的人士和我们一起拼博
风里雨里,站点等你,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注:送餐员装备公司统一配置43-60L保温箱、头盔,冲锋衣,护膝,手套,围脖等等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