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众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众成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徐宏涛
  • 注册资本: 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16MA068P4U5N
  • 成立时间:2017-12-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兰苑路5号A座406-2室
  •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家政服务;配送服务;预包装食品批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金云里小区
  • 【天津众成科技有限公司】为美团配送合作商,美团配送合作商为美团旗下的即时物流平台,拥有强大的实时配送网络,满足商户、消费者的多种需求。目前,美团配送单日完成订单量突破4000万,平均每单配送时间仅30分钟,已经连接起630万商家、4.6亿消费者、近400万骑手和各类生态合作伙伴;逐渐建立了全国覆盖密度较高、范围较广的即时配送网络。美团配送已覆盖全国2800个市县,拥有超万个配送站点;能够根据不同场景,为不同规模和不同业态的商家提供定制化的物流方案和全方位的高效配送服务。
    美团配送合作商是美团合作的提供配送服务的商家,配送合作商自行招聘组建配送团队,与骑手建立劳动关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配送服务,带来极速的送达体验。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配送团队需要更多的人才,配送商亦非常注重团队合作及个人发展,愿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和管理环境,致力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带动行业的发展,愿有目标的你们与我们共同奔跑吧!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一:任职要求
1.年龄满18—50周岁,会骑电动车,用导航,吃苦耐劳,,无案底,学历不限,有无经验均可
二:薪资待遇:
1.底薪+提成+车补+话补+全勤奖+夜宵补助+绩效奖金+新人奖励+冬季补助+准时率奖
三:岗位职责
1.准时安全把餐送到顾客手上,配送范围是3-5公里左右
2.工作时间:工作时间弹性自由,早上10点-下午2点、下午17点- 21点属于高峰期必须在岗,其他时间段可以休息(想挣钱的也可以加班)
3.系统派单大概在40—60单以上,加班50到100单,综合工资6000-10000元 ,多劳多得
工作半年以上有带薪休假。
4咱们这三分之一的配送员薪资过万
四.员工福利
1.过节各种福利,公司不定期聚餐,过节值班奖,
2.公司提供住宿,不收取费用
风里雨里,站点等你,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