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技术讲师领袖思维导师

企业认证
和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杜威 老师
大成教育CEO
通州军创培训基地负责人
领袖思维训练导师
企业教练技术培训师
青少年潜能激励导师
国家劳动部认证 体育教练拓展培训师

擅长激发潜能 改变心智模式 收人收心 打造团队
主要课程有:
高效团队建设、教练型领袖思维训练、实战演说训练、潜能激发生命动力训练、中高层骨干领导力特训营、团队凝聚力执行力训练营、团队拓展训练、军事训练。
个人成长:
曾在武 警北京总队服役八年,多次完成特殊重大安保任务,如布 什访华警卫、亚洲杯足球赛赛事警卫、抵制日货大游行现场警戒、2008年北京奥 运会赛场警卫等,先后荣立集体三等功两次,个人三等功一次,良好三次,嘉奖数个。
退役后潜心研究教练技术、九型人格、NLP心理学、儒释道国学等育人之策,自2011年开始讲师事业,专注于“体验式学习”的发展,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课程紧密结合。
杜老师主张,学习要以“正念修身”为本,增强爱的能量,而不是刺激“欲望”。要紧贴生活,通过挖掘、寻找原则立场来改善学习者的心智模式,提高综合素质,激发潜能,帮助企业或团队提高绩效、管理水平,提升生命品质。
杜老师授课风趣幽默、做个案对话细致深入,打破传统培训“听得多、做得少;记得多、用得少”的壁垒,采用体验式教学,引经据典,结合时事,帮助受训学员清晰目标,明确方向,增强动力,落地执行。为成就个人梦想、团队效益乃至社会和谐、国家昌盛做出贡献!
服务过的机构单位有:
北京国税局、通州科工委、昌平司法局、慧聪研究、北大荒集团北京分公司、龙文教育、新航道英语、木北造型、图兰朵、慈铭体检、美年大健康、安利、平安保险、链家地产等。
并且保持合作至今!
www.dachengtz.cn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众志大成文化发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