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陞发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陞发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世苇
  • 注册资本: 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120103000172959
  • 成立时间:2012-10-1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博兰苑14-3-202
  • 经营范围:投资咨询(证券、期货、金融、保险、理财等需审批的咨询项目及中介除外);财务咨询(代理记账除外);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除金融资产以外的资产管理;展览展示;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等需审批的项目除外);计算机图文设计;从事广告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河西区南京路与新华路交口
  • 针对工薪族,个体,公司,无抵押信用贷款。工薪贷申请材料:1, 2, 明或工牌 3,近半年流水(工资打卡或自存) 5,居住证明(近60天内煤水电小票近60天任一张)。私营业主贷申请材料:1, 2,五证一卡 3,对公和对私流水近半年 4,场地租赁合同 5,场地煤水电小票近60天任一张 6,现居住地煤水电小票近60天任一张。 可申报贷款公司:天恒泰,平安,宜信,亚富路,友信,嘉业,亚联财,恒昌,汇中,民信,信而富,,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负责推广信用卡 pos机。免费给客户办理信用卡和pos机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