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云思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云思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郝鹏辉
  • 注册资本: 8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16MA05L9CFX7
  • 成立时间:2016-10-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街世纪大道88号508
  • 经营范围:网络技术开发、推广、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推广、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广告设计制作;文化艺术策划;文化创意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个人企业
  • 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世纪大道88号
  • 本公司系积累多年经营经验,发展而成的民营企业。凭着“诚信待人,客户至上”的原则,在商业竞争十分激烈的大潮中,亦能牢牢把握方向,不断开拓进取。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一、校园代理的工作职责与内容1、 以代表的身份通过自有渠道和网络在本校园内做好公司形象宣传;2、通过校园QQ群、校园内网、微博等社交方式转发公司宣传资料,协助招生;3、我司招聘组负责审核招聘代理人资料,符合条件后即可成为校园代理,其中,学生会及社团管理者优先录取;4、每所学校每年级每专业限招1名代理,以报名顺序为准,先到先审,招满即作人才储备或面试其他相关岗处理。二、校园代理的福利1、 上岗前得到完整的岗前培训,对公司业务及行业前景有深入了解;2、 代理可享受公司项目内部价的福利,代理工作满一学期,公司提供实习证明,代理工作满一年,公司解决毕业后存档问题,代理工作满二年,优先就业机会,代理工作满三年,可升级为公司校园合伙人,享受本校项目总体分红。蜂行没什么别的能给你,但加入蜂行,一定有钱赚!!!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