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菲利科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菲利科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坤
  • 注册资本: 1111.111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04572339317W
  • 成立时间:2011-04-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科研西路12号内235室(科技园)
  • 经营范围:电子信息、工业装备及产品的开发、咨询、服务、转让;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楼宇智能化设备批发兼零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加工;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计算机网络设备技术、智能化系统技术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津南开华苑产业园区梓园路13号3号楼D座7层
  • 天津菲利科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成立,座落在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园区辖区内的华苑产业园内,是中国成立较早、服务行业较广泛的工业物联网技术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决策(AI)、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通用型开发的产业应用平台,是国内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先行者。 天津菲利科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是高新企业、天津市高新企业、工业物联网云平台重点示范单位、物联网大数据联合研究院(核心发起单位)、以及产学研联合研究基地。现有工业物联网相关发明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30余项,与国内多个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按照要求修、补焊PCB板,工作灵活,一单一结,具备焊接条件的可以在家中工作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