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豪之英星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豪之英星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蔡永文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13MA05JE5C35
  • 成立时间:2016-04-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园永进道88号(办公室西区509)
  • 经营范围:物业服务;商品房销售代理;市场营销策划;外墙清洗;消毒杀虫服务;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汽车配件、日用百货、办公用品、花卉、绿化苗木、仿真花批发兼零售;室内外装饰;设备维修;保洁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房屋修缮工程施工;装卸搬倒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餐饮管理;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餐饮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代缴水电费;花卉租摆;劳务服务(限国内);汽车租赁;空调清洗服务;酒店管理服务;会议服务;洗衣服务;家政服务;复印服务;中水洗车服务;空气污染治理服务;物业管理顾问咨询服务(金融、投资类咨询服务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永进道88号
  • 1994年,由日本知名第三方不动产综合运营服务商——日本ハウズイング株式会社(东证4781)投资成立了大连豪之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国内开启了正统的日式不动产管理服务业务。2020年,公司通过企业股权重组发展成为豪之英不动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豪之英设有东北、华北、华东、西南和华南五个区域事业部和多家分子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专注于为产业园区、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提供从产业规划、招商租赁、物业管理、企业服务、建筑修缮到智慧楼宇系统开发、运营等全面的不动产运营综合解决方案。豪之英不动产传承日本ハウズイング株式会社“现场主义”价值观和匠人精神,以卓越的管理业绩树立了日式管理服务的新标杆,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口碑。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任职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电力、空调、暖通、墙体维修等相关工作经验;
2、年龄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