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市澳瑞斯特散热器厂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市澳瑞斯特散热器厂
  • 企业法人:刘海兴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221093763911W
  • 成立时间:2014-03-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村委会南70米处
  • 经营范围:散热器制造、销售;静电喷涂加工;金属机械零部件加工;电暖气、钢结构、换热器、热水器、高频焊管、水暖器材配件、供热设备、五金、电料、不锈钢制品、金属制品加工、销售;装饰装修材料批发兼零售;房屋建筑工程;管道安装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安装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工业区
  •   天津市澳瑞斯特散热器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专业生产世界新颖采暖散热器的现代化企业。主要要生产铜铝复合散热器、钢铝复合系列散热器,水电暖散热器、各种钢制系列散热器,卫浴系列散热器、换热器系列等,现已具备年生产十万组的生产力。
       企业拥有雄厚的科技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严格的质量标准。引进意大利生产技术和国内先进的自动焊接设备,取国家优质材料,采用欧式设计风格,设计制造了目前国内属的散热器系列产品。我们生产的散热器经清华大学建筑物理环境监测中心监测,产品质量通过天津建筑工程质量监测中心监督检验合格,我公司生产的散热器具有导热系数高、热辐射能力强等特点,可使室内升温迅速。产品畅销全国60多个省市、自治区。
       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先导。以“诚信铸就品牌,科技提升效绩”的经营方针面对市场及广大消费者。我们按照ISO90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执行。我公司生产的散热器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产品质量责任险。可免去您使用中的后顾之忧。我公司以诚信、创新、求精、共赢的经营理念打造优质品牌。确保产品的精益求精、环保、安全、高效的品质。
       企业生产的系列产品是多年来积累技术和经验的结晶,是全体工作人员不懈努力的结果。我们向广大消费者保证,将投入更大的力量,通过严格的质量监测,努力开发新产品,开创一个强盛的采暖新时代,与您共同发展。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岗位职责:岗位职责:首先学习并掌握产品知识及特性,负责商品的上架、装修建设、活动企划;完成新品上传发布、页面优化有经验者优先录用。工作时间:底薪+提成+奖金(可在家工作 要求有台式单、有自己的房间、安静没人打扰)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