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别墅装修、公司装修、装修工程、家装服务
店铺

家庭装修、别墅装修、公司装修、装修工程、家装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本周定单优惠9折

2024.03.08-2025.03.08

服务地址 天津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本周签单优惠9.5折

2024.03.08-2025.03.08

服务地址 天津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本周订单优惠9.5折

2024.03.08-2025.03.08

服务地址 天津

家庭装修服务 精品装修工程施工公司 天津装修公司专业别墅 隔音专业施工服务 刷漆服务 装修高质量 壁布壁纸艺术墙绘服务 两室一厅装修 壁纸铺贴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满意,专业,态度很好【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庭装修、别墅装修、公司装修、装修工程、家装服务等服务。
【公司简介】
天津市天聚龙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室内、外装修设计、施工的装饰企业!承接家庭、别墅、精装洋房、老房改造翻新等各种装饰装修工程,本公司具有专业一级资质证书。
我们装修公司 拥有一支富有创意的优秀室内装饰团队,善于把握客户的生活品位,在展现顾客个性的同时,充分利用空间,营造整体的风格,并给客户满意的答卷。装修公司
【服务承诺】
不管您是我们的新客户,装修公司 还是老朋友,本公司全体同仁,为能有机会向您提供优质、全面的 服务而感到荣幸。我们将更加不懈的努力,提供更好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公司本着“用户至上、质量为本”的宗旨。公司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急,以信誉求发展,以较好的服务质量求生存,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 欢迎各企、单位洽谈,期待与您的合作。 本公司为你解答装修方面的问题,积极倡导用心设计、精心施工、热心服务,让客户省心、放心、舒心的服务理念。采购材料方面一般会以客户为上的原则,统一直接到建材批发部采购具有环保标志原材料。
本公司专业承接:
1. 家装业务:高档住宅、别墅、公寓、商品豪宅、样板间,承接家庭各类新房装修、旧房翻新改造等工程。装修公司
2. 工装业务:企业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等综合翻新内外墙粉刷吊顶隔断隔热保温吸音隔音楼体改造配电改造线路安装墙体维修翻新外墙砖铝塑板玻璃幕工程等
3. 装饰翻新部:我们会在较短的时间内,只需花较少量的钱,我们就能在短时间内将您的房屋焕然一新。
装修公司 装修公司 装修公司

展开全部

天津市天聚龙祥建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