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城全屋整装定制、木门定制、整体橱柜、工装家装上门一站式服务
店铺

坤城全屋整装定制、木门定制、整体橱柜、工装家装上门一站式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坻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坤城全屋整装定制 木门定制 工装家装一站式服务 让您售后无忧
主营:
专业定制:整体衣柜、整体橱柜、酒柜、书柜、电脑桌、鞋柜、榻榻米、储物柜、展示柜、隔断柜、阳台柜、餐边柜等多种风格定制家具。
【服务内容】
1、免费测量:免费,免费上门量尺,免费出设计方案,未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2、选材优良:全部采用E0级环保板材和无醛板,确保产品质量及环保。
3、自有工厂:现代化生产机器,严格工厂管理,品质不满意免费重做。
4、售后保修:工厂专业定制,生产+销售,售后免费维护.
【服务流程】
联系咨询—测量时间—免费上门测量—签订合同下单生产—免费配送—售后服务。
【服务优势】
品质化:
我们对产品的品质有着无上的要求,不仅仅从技术层面狠抓产品的内在质量,更从艺术层面全力丰富产品的气质和内涵,我们拥有行业的生产设备和高级生产管理人员实施对产品原料。生产过程、产品验收三个环节的标准化控制。
售后管理:我们拥有强有力的后台服务系统,并以“服务无小事,件件是大事”的工作态度和“快速反应、负责到底、有理有义、有始有终”的工作风格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快捷、专业、周到、便利”的服务,以我们的用心、热心换取消费者安心、开心。
【服务品质】
我们在行业内率先成立新品研发部,建立起丰富完善的产品线,开发有轻奢、北欧、极简、现代、工业、简美、简欧、新中式等八大风格系列,各系列产品涵盖八大全屋空间,匹配当今主流装修风格,以环保材料为核心、原创设计为宗旨的理念,打造于本土的板木家具品牌。
优质市场,砥砺前行,我们 “以人为本 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始终以严格的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高质量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群提供健康、环保、高配底价的家具产品和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坤成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