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 整体家装较懂8090的装修队

个人认证
全天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顾工长装饰 有着10年以上的装饰装修经验,承接过各类高、中、低端家庭装修,别墅装修,厂房搭建,局部改造,商场店铺装修,出租房装修,办公、会所、酒店、茶楼装修等。有着良好的口碑,我们一直秉承“不信不立,不诚不行”的原则;坚守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的理念,以“质量第—、盈利第二”的服务宗旨!欢迎有装修需求的朋友垂询,24小时为您服务!
服务范围:
 1.新房装修、旧房改造、出租房装修、二手房翻新等家装服务。
2.各类店铺、办公写字楼、网吧茶楼及餐饮娱乐等工装服务。
 3.钢结构搭建、钢构楼梯制作、阳光房及彩钢房搭建等钢构服务。
 4.局部改造与维修、厨卫改造、墙面翻新、水电改造、防水等服务。
我们的优势:
 1、我们有装修公司一样的服务质量和管理体系,并且有装修公司给不了的性价比。
2、我们所有工程都是自己接自己做,省去层层转包,省去管理费。
3、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免费监理服务。 
4、我们这里集聚了大型装修公司做的各工序师傅。个个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素质良好,工期迅速,质量有保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顾工长装饰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