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市沃力博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市沃力博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于晶晶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04MA06C5HMX5
  • 成立时间:2018-05-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北城街1451号
  • 经营范围:食用农产品、日用百货、针纺织品、五金交电、花卉、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零售兼批发;食品销售(凭许可证经营);餐饮服务(凭许可证经营);医疗器械销售(凭许可证经营);物流网络系统、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场地租赁;仓储服务(危险品、易制毒品、易燃易爆品除外);居民服务业;旅客票务代理;彩扩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代售电话卡、邮票、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城厢中路与北城街交口西北侧尚佳新苑5号楼
  • Seven&11公司是日本零售业巨头,世界 的连锁便利店集团,创立于1973年11月,在日本和全球拥有便利店、超级市场、百货公司、专卖店等。[1]旗下的隔夜炖低廉预订品也是颇受广大消费者热衷。7-11很能把握市场的每一个脉搏在适当的时候能准确判断市场走向,这也是成功之道。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7-ELEVEn招聘兼职小时工(白班,夜班)
1.工作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北城街天越园北门(近西北角地铁站)
2.工作内容:收银 理货 做卫生 搬运商品等
3.工作时间(以下):
白班小时工 7:00~14:0015:00~22:00
夜班小时工 22:00~7:00
4.工作需要:
手脚麻利,工作细心,思维正常
健康证
可长期工作者优先
每周少提供三天排班
5.薪金待遇:面议
年龄要求:18-50
证件要求:健康证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