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众和华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朱少华
  • 注册资本: 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02592929672K
  • 成立时间:2012-04-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营门街道南京路235号河川大厦A座写字楼11D-1492号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咨询;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会议及展览服务;装卸搬运;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天津众和华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门为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各类跨地区公司,提供全方位、规范、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目前,汇聚人力社保档案管理、人事外包、劳务派遣服务人数1万多人;为各类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职业资格、劳动保障法律知识培训2多万人次;为近200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劳务派遣(人事、劳务项目及业务外包)、劳动人事与社会保险事务代理和工资发放代理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想在暑假期间挣点零用钱的看过来
工厂直招,入职没有任何费用
16-55周岁,年龄稍大也可安排
工资日结白班220夜班240
管三餐管住,工作时间7:40-19:10
其中包含吃饭和休息时间
早饭提供包子馒头鸡蛋等
午饭晚饭提供面条,米饭,饺子任选
宿舍就在公司附近
报名请投递简历或者直接电话联系
岗位要求:
人员要求: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