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天津市阳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天津市阳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郝洪涛
  • 注册资本: 2176.470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04724464070T
  • 成立时间:2000-08-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学者公寓B座2门102室(科技园)
  •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餐饮管理;建筑物外檐清洁;企业管理咨询、会议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清洁服务;消防设备安装维修;停车场服务(占路停车除外);废弃物处理技术的技术咨询;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除外)(凭许可证经营);建筑装饰;房屋修缮;防水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安装;管道维修;组织策划文化交流活动、展览展示服务;房屋租赁;批发和零售业;架线和管道工程建筑;管道和设备安装;质检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津南开区南开大学学者公寓B座
  • 天津市阳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1998年12月成立的综合设施设备管理企业,作为成立22年的民营企业,阳升公司致力于让更多客户体验一体化后勤管理服务之优势,围绕客户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司业务涉及、产业园区、商业地产、住宅、金融机构等领域,提供秩序维护、设施设备管理、环境管理、企业服务、餐饮管理等业务板块。
    阳升公司始终坚持至诚至爱、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加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发展,从而促进产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截至2019年12月,阳升公司合同项目共计86个,主营业务收入1.1亿元,在职员工人数超2000名。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学者公寓B座2门102室(科技园)
    阳升的核心价值观:至诚至爱、全力以赴、追求卓越
    企业精神:诚实、守信、创新
    我们的使命:创造卓越服务
    服务宗旨:比承诺做得更好
    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
    服务理念:质量、客户至上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临时性质的宴会服务
200元/天,12.11-12.15共5天
工作地点:天津市中汽研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东丽区重工路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