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超越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超越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华强
  • 信用代码:91110102MA01GRRL2F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范围:门卫、巡逻、守护;物业管理;城市园林绿化;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技术服务;销售消防器材、服装、鞋帽、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租赁通讯设备;清洁服务;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老板使用招人神器【招才猫直聘APP】发布该职位,公司招人的诚意大到无需描述,赶紧来应聘吧。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公司直招,非中介,不收费,不压身份证,广大求职者可以放心前来应聘。
公司规模强大,300多个单位,无论你想找什么样的单位或岗位,公司都能满足!
工作单位; 大厦、商场、写字楼、小区、别墅区、医院、停车场保安、等等。
各个区域都有单位可就近分配,工资真实,准时发放,绝不拖欠,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押身份证当天安排食宿。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